我的性癖很怪吗
为什么我喜欢的角色都没有产粮
同角色产出请大力艾特我
请大力留言,让冷坑选手感受到关爱吧quq
不讨厌日首页,点赞随意。

【电锯人】饲养电次7-早川秋

东京,日本的首都,经济发展与富裕程度的不断增高,带来的除了人们的奢靡消费水平,还有人口密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拥挤,别说外地人在东京落脚困难,就连本部地区也存在着鄙视链。

世田谷区看不起江东,觉得江东地区的品味都很糟糕。港区看不起世田谷,觉得只是农村一样的地方,但这些地区在普通人看来已经是很有名的富人小区了,人与人的悲喜并不共通。

创业失败或者被子女抛弃的人,只能在公园和桥下搭纸箱子过活,依靠公共设施,免费的自来水和厕所努力生活,而他们一年的花费也比不上富人区的一个包包。

当然富人的资产也只是本身劳动的产物,可谁又能判定,那些四处流浪的人里面没有曾经的富人呢?在社会本身的动荡下,一点改变就像海啸一般冲垮普通人温馨的家园,人们的恐惧潜藏在里面,这恐惧愈演愈烈又会造就恶魔的强大。

恶魔的力量来自于人类的恐惧。

这一观点也是从事这个行业人员的认知,至少我是这么想的。在这个世界里生活太难了,不是行业突然被击垮就是莫名其妙在恶魔手中丧命,与其努力工作赚不到几个钱,连富人们千分之一的快乐都享受不到,不如拼一把,公安科的福利保障真的很好。

这就是我内心,最真实的想法,绝对没有一丝欺骗。

“所以早川君,求求你别走,先把这份文件签字吧。”

1998/1/8周四15.30  东京公安对魔特异科 总部

我正紧紧挂在一个青年的身上,从下往上看去,看不清脸,但是这个身材比例应该是个帅哥吧。黑色蓬松的头发,看上去像是顶级设计师专人设计的发型,头上还有一个看上去非常时尚具有个人特色的小揪,可恶,这就是薪水高昂的恶魔猎人,这么时尚真好啊。

不过我也不会输哦,每天上班都会认真打扮自己,各家时尚杂志也从没有断过,我可是那种紧跟流行还带着自身审美,从头到脚都有着设计小心思的都市丽人。虽然发型没有你那么抓人眼球有辨识度,但是我的头发可是每天洗后护发素护理,护发精油巩固,用最适宜头发温度的恒温30°吹风机一点点吹干的。

紧抱着你的这双手也是从没干过粗活,最重只拎过炸鸡,每天都用护手霜好好保养珍视,所以不要再试图挣扎了。早川秋你逃不掉的!

现在的情形,如果是在大街上,或许我会被认为是逆推的女痴汉?早川君的裤子听上去要坚持不住了,我也感觉自己随着他裤子脱落的进度和地越来越近。

啊,停住了。

抬头看去,早川君紧紧拉住了腰带,这份努力也让我重回到了他的小腿位置。

“哈哈,早川你力气真大啊,别看我这样,还是有点重量的哦。”

“放手。”

“不放。”别天真了,好不容易才能在这个部门获得一份算的上工作的事,这可是我打入部分的最好机会,你以为这个文件我是复印了多少份文件,搭进去几杯奶茶换来的(虽然给部门买东西可以报销)。但是我花费的跑腿精力也不是小数目!

精神损失费你懂吗,我紧紧盯住早川秋,更加用力的抓住他,整个身体紧紧贴上还在试图往大腿攀爬。

早川君的身体一颤,整个人僵硬的立住也不再试图挣扎了:“我不会跑的,就算是签字也找个地方坐下吧。”

我有些怀疑的盯着他:“真的吗?”早川君看向我的眼睛:“真……”

我和他都愣住了,对视的那一瞬间,腰侧的手机剧烈震动了一下,震的我皮肤都微微发麻。

奇怪的既视感。

反应过来时,早川君已经把我放在了椅子上面,他坐在了对面的主位上,我们中间横跨这一个长160宽60的浅胡桃色办公桌,感觉自己被提防了,不过还好我的后面才是门,就算是恶魔猎人也不会跳窗逃走吧。

 唔,不对,是早川君把我放在椅子上的,也就是现在的作为布局是他一手布置,还是不要小看恶魔猎人比较好,无视刚刚的既视感,赶紧吧正事完成吧。

“那个……”

“啊……”

同一时间两人一起开口。

“你请。”

“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早川君露出了诧异的表情。没想到吧,我没有和你谦让而是直接拿到了话语的主动权,日本的谦让文化我早就烦了,一句话就能解决的事情,还要加一堆的敬语,就连电子邮件和文件盖章多还要注意让自己的印章向上一级低头。

察觉到对面的人和他冷酷的表情不同,内里更加柔软温柔。成熟美丽的都市丽人(自称),顺着杆子往上爬:“首先是这份文件,目前在东京官方与民间的恶魔猎人统计有壹仟陆佰叁拾伍人,其中纳入公安的恶魔猎人,服从管理也就拥有了国家的正式编制,相应的福利也会安排上。公安猎人带薪假期,除了法定假期,每年年假有6个星期的自由时间可以申请使用或延期积攒,对魔特异四课里的恶魔猎人们,有知晓这项福利并且准备使用吗?这是相关文件和统计表,麻烦您阅读后签名或盖章,在名字处按手印。”

把文件推到早川君面前,我在包里寻找印泥,找到后起身:“请不要害怕,只是文件您有些地方也不是全懂吧?毕竟平常交接的姬野前辈逃走了,如果填错文件我这边也很烦恼呢,文件带着红章不能随便复印。”

早川君的额角爆出了青筋,看起来很不开心。被强行拦下填写核对无聊的文件,而且这份工作消耗时间还不能错误,在他的角度也很麻烦呢。我顺势坐在离窗口更近的位置,靠近早川君旁边,这样也不用担心他从窗户逃跑了,过来时我顺便把门也锁了。

早川君也发现我锁门了吧,没有在我坐过来的时候逃跑,果然他的内心非常具有责任感,冷酷的外貌下说不定是个热心肠:“啊,这里请注意,要空出一部分,之后我要盖章。”

早川君认真的书写着,他的字迹也和本人一样非常帅气,随着写字头上的小揪揪一晃一晃的,好吸引注意力,能不能摸一下呢,被发现会杀掉我吗。不过我也是对公的工作人员,不至于这么粗暴吧。不过恶魔猎人会不会有诅咒类的业务,诅咒我下班赶不上最后一班电车只能打出租什么的。

呜哇,在昂贵的东京打出租车真是恶毒的诅咒。

胡思乱想中,早川君填好了第一份文件:“好的,谢谢您。”早川君起身了,我抓住他的衣角:“请别着急走,接下来还有医保福利,住宿补贴,外出报销账单,报销发票和清理白条的文件呢。”

早川秋抿了抿嘴坐下:“你是故意的吗?”

我看向他,歪头笑了笑:“您说什么?”

早川秋不说话了,他低头整理了一下衣服,把背后的武士刀重新调整好了位置,我不太懂他是依靠什么判断来调整位置,是舒适度吗?还是说随时方便拔出来战斗,砍下我头颅的位置呢。

我总是忍不住思考一些危险的未来,好好奇,我忍不住开口问到:“您一直背着刀呢,总部也会存在危险吗?”早川秋手放在桌子上,乖巧的姿势像是认真听课的小学生,听到询问后侧头回答:“今天要出去巡逻,巡逻就必须准备好武器,说不定恶魔就混在群众之中。”

每次回答都会好好看向对方,这个习惯真好,感觉早川君的父母把他教的很好,每个小细节都很有教养:“恶魔猎人真厉害。”

“?”早川秋的眼神有些疑惑,他不知道自己的上一句话怎么跳脱到恶魔猎人很厉害这个话题。

“啊,这个文件和上一份基本相同。”我找到了新文件推给早川君,他接手后继续认真的填写,我拿出新的文件夹,把刚刚那份年假福利通知,一张张检查好在装入已完成的文件夹里。

一边检查,一边在脑中思考回复:“唔,怎么说呢。恶魔猎人的工资和福利确实很好,但是死亡率也很高吧。再这样高强度的死亡压力下,还在为了民众而战斗,去守护普通人活下去的微小幸福,我觉得非常厉害。”

早川君转过来了,我立马回复:“没事的,只是闲聊而已,您不用转过来看我,我们彼此可以交流就好。”

早川君转过去继续填写着:“不用敬语也可以,我们年龄差不多吧。”

“你好,早川秋,我叫千叶早苗。”

“你好,千叶早苗,我是早川秋。”

早川君还是转过头了。

——

cg——[警告]

未查看,已自动录入系统,点击可再次查看



————『饲养电次7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早川秋』



评论(7)
热度(26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白希望幸运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