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性癖很怪吗
为什么我喜欢的角色都没有产粮
同角色产出请大力艾特我
请大力留言,让冷坑选手感受到关爱吧quq
不讨厌日首页,点赞随意。

以下,不涉及剧情剧透

【lamento】 

是一款06年nc社发布的作品,nc社出的游戏有05年咎狗之血,08甜池子,12年dmmd。

avg游戏里,nc社我感觉做得最好的就是动态画面的感觉。

我玩的第一部是dmmd,主题曲无缝衔接插入进来就好像看动漫一样,观感极佳。

特别是游戏选项时,根据你点击屏幕角色产生的画面,组合起来,就好像是“你”跟随剧情一样战斗。

当认真进入到剧情里面时,你会发现剧本写得也绝妙,角色之间的感情不是突如其来的,而是根据剧情的发展,大家的战斗,你能看见主角的内心在一点点变化,清晰地意识到,为什么会喜欢上对方,达成这个结局。

配合剧情的h,才是完美的黄油,不然只是无意义的交尾,给观众老爷们看两个男人做而已。

lamento,以下简称拉面头。

拉面头的画风比较古早,背景的制作感觉像3d建模,像是零.真红之蝶那种感觉,开始会有点出戏,熟悉之后也并无大碍,后面剧情里,你还会感觉到有点震撼,清楚的明白主角的崩溃。

火楼

拉面头讲的是一个架空故事,这里大家都是猫,人类已经消失在历史的长河里。

猫统治着这片土地,可攻略角色都是人外,毛茸茸的猫咪和恶魔。

随着剧情深入还有h,你可以体会到他们是因为爱情才结合在一起的。

充满恋爱的酸臭味。

拉面头的bgm配的也非常好,有时候响起你会情不自禁被带入进去,感受到“歌”。

优点:剧情绝佳,恋爱观感,战斗感受都很不错

缺点:画风有些古早,剧情非常长,新版电脑容易卡。

因为是很久之前游戏的原因,有时全屏或者切换页面过快会卡住。

但不影响玩,一次游戏也就卡一两次,关闭重启就可以了。

拉面头的剧情是真的很长,我看字很快也玩了整整两天(只是一条线路)

亲友玩了一个星期才打完大白线路。

他剧情会将很多细节呈现,然后各个角度展现游戏,有时你能从攻略角色的角度了解事情发展,到转折点合二为一,这种方法不喜欢的人觉得冗长,喜欢的人会感受到转折点的冲击力。

像是真实发生在眼前的故事。

是一个适合周末或者闲暇时间,好好阅读的游戏。

不过有些地方,真的很长,说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,信息量过大,省略点也不会影响结局,只是加上会丰满角色的骨肉,让你更加清晰的明白他的痛苦与希望,急着看剧情或者习惯了快节奏剧情的话,跳过也没事(反正有回看)

回看也方便你事后回忆伏笔,暗喻也有很多。

“歌”

拉面头细腻的感情以及毫不违和的h插入还是非常推荐的,有电脑就能玩,不需要配置

(毕竟是06年的游戏)

玩拉面头你将收获

1.毛茸茸的快感

2.看你爱的cp稿皇色

希望大家还是积极留言点赞,感觉总是单机,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安利下去_(:з」∠)_

随缘下载,不知道能留多久。

接下来有剧透,怕剧透者小心

大白线路观感

小茶算是拯救者的存在吧,但是大白也拯救了小茶,这个下雪的夜晚,抱着毛茸茸尾巴哭泣的小茶和一直陪伴着他的大白,太让人难以忘记了。

h的时候也是,害羞到不行的小茶,强行给他舔毛,我可以!

但我本身不是很喜欢大白的性格,我更爱小黑,所以大白路线时,太让人有愧疚,出轨的感觉了。

亲友喜欢大白,导致他不能玩其他线路,不然也会出现强烈的出轨道德锁链。

这也是因为游戏太长,当你带入进去,出来就很难。

道德观比较强的朋友一定要谨慎选择对象啊quq

整个故事下来,最让我意难平的是爸爸, 爸爸和黑小茶,黑小茶喜欢爸爸,爸爸喜欢妈妈。

但是对黑小茶是一种,纯粹的友情也不对,是亲情,友情,知音混杂在一起的复杂吧。

小茶是he了,爸爸他们be了,我好难过

爸爸最后看小茶说

『你真像你妈妈啊』

呜呜呜呜呜,明明一切可以幸福的,只是因为嫉妒者的阴暗心理,才会让这个故事以惨烈的方式开启。

 为什么,凭什么

本来小茶可以在爸爸妈妈身边长大的,甚至可以有一个干爸 ,干爸一定会对他很好,嘴硬心软。

像是大白一样。

意难平啊,意难平。


评论
热度(5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白希望幸运S | Powered by LOFTER